028   

 

 

從婚禮畢業三個月了
每次看到婚紗照心中還是莫名的激動呀
今天就來報告一下屬於D&E的專屬婚紗照吧

 

老實說對於拍攝婚紗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想要什麼樣的風格、色調、景大人小或人物特寫
以上讓我煩惱了許久
不過婚拍前置細節我倒是很順利過關
禮服挑選、妝髮喜好我一下就掌握了

 

001

 

老話一句
網路上資源很多
看到喜歡的圖片不妨複製下來
與造型師、攝影師溝通時省下更多時間
也更容易讓對方了解我們所表達的
畢竟每個人心中對風格的定義完全不同嘛XD

002 

 

說實話
新娘有時很容易鬼打牆
明明一邊上班忙碌一邊溝通婚禮相關事宜很疲累
但是…..
最後還是會選上自己要做很多功課的不歸路
也不是說老公不認真
應該是說在意的重點不同
就拿老波來說
婚紗拍攝他沒什麼要求
只有一個重點   把新娘拍得漂亮 他當配角就好
聽到覺得感人
原來老公的心中是娘子擺第一順位(擦淚)

019

 

回過神來   這怎麼可以!!!!
對我而言婚紗照可說是門面
參加每場新人婚禮第一步就是由婚紗照認識新郎新娘
所以呢
堅持挑選入相本以兩人合照為主  單人Solo的張數部分我有幾張老波也要
夫妻本是同根生
婚紗相本也要比照辦理XD

 

參觀過不少婚紗公司
最後選擇綿谷婚紗工作室 
不同於制式化的銷售方式
真誠地為消費者著想

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結個婚真的會冒出有好多疑問
習俗、古禮、時程還真是家家都不同(摔筆)

016

 

 

說到這~
要來感謝一下老波

017


我是個婚期越近躁鬱症成正比上升的新娘
害怕一生一次大日子不夠完美
抽到空檔就不停止研究婚事
加上南北部文化不同
溝通協調的議題太多
婚前壓力大到跟準老公常常吵架
老波
謝謝你的耐心包容
不過娶到我這嬌妻也是賺到(說得很會)XD

004

 

 

 

回歸正題


#拍攝地點
除了工作室的棚拍外
我們選擇內湖白石湖吊橋及淡水莊園婚紗基地為外拍地點
如果地點沒有頭緒的話
可以請教攝影師給予意見
通常他們都知道很多好的場地
說不定還有秘密口袋名單呢

 

#婚紗禮服
一套白紗三套禮服
通常造型完成後會在棚內開始拍照
建議以白紗打頭陣
室內的拍攝更能夠把白紗的細緻度呈現出來
我挑選不同款式、顏色鮮豔的禮服
讓照片更跳更活潑不會覺得雷同

 

復古蕾絲白紗:
第一眼就愛上
蕾斯高領展現典雅非凡
搭配閃閃動人亮片

018

015

 

草綠順身禮服:
綠色的禮服真的很少見
攝影師幫我定位為花仙子
一系列在花花草草上漫步
原來還擔心隱身在花叢中
成果出來根本多餘
美翻天

027

014

 

紫色澎裙禮服:
命定款出現(耶比)
看到粉絲頁的照片我就念念不忘
裙擺的層次一點都不遜色

005

021

 

粉膚色花瓣禮服:

簡簡單單的款式配上柔和的色彩

重點在像花瓣般地裙襬
氣質加分UP UP

026

 


#妝髮造型

輕薄底妝微微腮紅透出好氣色
重點擺在眼睛

 

白紗:
簡約的編髮取代老氣的盤髮
說也奇怪
低髮髻非常不適合出現在我頭上
搭配皇冠飾品或是白頭紗

 

三套禮服:
頭髮自然側邊擺放加上蕾絲花朵飾品
All Back露額頭高包包頭
浪漫大捲搭配森林系花圈

 

030 

 

#拍攝風格
自然、簡單、溫馨、雋永
最重要的就是有屬於我們的故事
要看得出主角是我們
照片與本人差異不能太大
多年後翻閱也不會被嚇到 XD

 

 

大概是中午時段開始外拍

出發白石湖吊橋

020

 

 

大約一小時的車程

淡水婚紗基地再繼續

032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張

非常自然

也私底下我們相處的模式

最真實的笑海海劇情

007

022

 

除了兩位主角不換人外

可以準備一些拍照小物

拍起來也不會那麼尷尬

毛片出來看到自己準備的小物也很有成就感

023

024

025

 

綠色禮服意想不到的耀眼

而且特別

在婚紗基地拍照準新娘們會不會偷偷喵別家新娘的妝髮禮服

哈哈   我看得可出神了

換造型時注意力完全放在其他新娘身上(笑)

不騙人

綠色禮服真的很少見!

013

006

 

 

海邊看夕陽

其實大有玄機

別心急   後面我再來解答

即使只有背影

難以言喻的感情無法隱藏

我真的好愛這種互相依靠互相扶持的內心戲

011

031

 

 

#同場加映搞笑花絮 NG 篇
我好愛好愛這單元
哈哈哈哈哈
不同於以往大家都是焦點在帥氣、甜美的婚紗照

照片真的不說謊

呈現把最真實的一面

反而更令我們印象深刻

感情加溫!!

 

 

白紗西裝打頭陣

一開始拍攝

看到鏡頭難免不自在

攝影師Cue個背後抱抱的橋段

也不知為何?!!

照片上老波的表情劇情已轉變為員外追丫環的戲碼

009
 
 
新人在頭紗下沉靜在甜蜜兩人世界
不是應該浪漫滿分嗎?!
春天拍照的我們已經滿身汗水
完全就是蚊帳內好熱好熱
010

 

婚拍好看的照片挑戰人體極限

不舒服的姿勢

要ㄍㄧㄥ出美美的笑顏

這才是最真的表達呀!

008  

 

哈哈哈

先大笑三聲

拍這張照片之前我倆有點小爭執

表情都很僵硬

結果老波的Pose直讓我想到害羞的尿尿小童

012

 

 

搞笑主角終於不是我們

拍照當天是個陰天

沒下雨已經很好運

之前與攝影師溝通時我激烈要求要有夕陽照

技術高超的大政立刻幫我們製造一顆火熱的太陽

哈哈哈哈哈

有發現他本人是閃光燈腳架嗎?

029

 

最後

感謝專業的綿谷結婚式  打造出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

 

攝影師:大政

攝影助理:阿輝

造型師:芸芸

禮秘:阿苑 & Mandy

 

官網:http://www.watay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fref=ph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淡水莊園 結婚
    全站熱搜

    minisiz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