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14

 

 

Hello.

今天帶大家來吃晚餐

在台灣時同事就把這家好吃餐廳報給我

聽她邊形容邊口水直流的樣子

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b362  

 

 

好好介紹Bale Udang水上餐廳

門口招牌上有隻大蝦

是的!

鮮蝦料理為主打星

Menu上有好多口味的蝦料理 

b317

 

約五點多接近傍晚導遊國立就安全把我們送到了

也建議大家這時段就先過來佔位

白天與夜晚是兩種不同的美

b300

 

行前旅行社業務告知

由於水上餐廳最近太火紅

旅遊頻道也大肆推薦

用餐客人6位以下可能無法入座水上小屋 (什麼)

b313

 

人家也好想在湖邊戲水

與湖裡的魚兒來個餵食秀

然而....

不死心的我

立馬請導遊再幫忙溝通

可惜~天不從人願

我不依啦 

b303 

 

 

算了

誰叫我們是蜜月mini團

能與老公兩人甜甜蜜蜜我也很知足

哈哈哈   完全是個容易被打發的孩子

 

準備吃飯囉~

招牌餐點旅行社已經先幫我們點好了

像我這種對點菜毫無想法的小妞們

省去研究菜單的煩惱

太棒啦(耶比)

b310

 

水上餐廳提供爪哇風味的海鮮料理

有點像是台式熱炒的口味

難怪身受觀光客歡迎

 

飲品登場!

冰涼的椰子水來囉

還有些許的果肉

喝起來挺特別的

礦泉水也有準備喔

島上的氣候非常乾燥

記得沒事多喝水避免中暑

b301

 

特製風味蝦

帶有點辣味  好吃

b304

 

酥炸魚片

b305

 

沙嗲肉串

旁邊的配菜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b306

 

這道菜我有點遺忘

可能是下頭的菜色有花生的調配

不是那麼喜歡花生醬料的說

上頭的蝦餅好吃!

b307

 

酥炸茄子

b308

 

炒青菜及長米白飯

青菜我的愛

多吃青菜幫助腸胃魯動 

b309 

 

 

漸漸天色暗下

水上建築設計與獨特造景

夜晚湖光夜色

就是Bali當地特色的美

b311

 

融合現在與傳統的風格

卻不會突兀

我非常喜歡木製建築

在炎熱的環境有可以降低氣溫的優點

 

每桌上頭的小黃燈

也有種浪漫的氣息

b316

 

 

這是我們今晚的餐點

供大家參考囉

如果對於點餐非常有主見的朋友

看過Menu後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像我家老波就說

下次來他自己點喜歡吃的料理

遇到點餐時刻就有自己堅持的大魔王 

b302

 

 

門口擺上別緻樂器

有點像是打擊樂器木琴

我想在特別的節日應該有打擊演奏

b312

 

 

以上的行程都是請鈦美旅行社客製化安排

 

官網:http://www.tmtrav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M/timeline

 

這就是我們的專屬放空蜜月行  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minisiz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