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jpg  

 

Hey Im back!

婚事終於圓圓滿滿結束

正式從少女畢業升格為人妻

說真的  沒籌備過婚禮還不會注意喜喜大小事

尤其是2014年結婚的準新人們

搶寶大作戰的功力要更加深厚 (笑)

適宜嫁娶的好日子真的不多呀

日期一下來

餐廳、婚紗店、新娘秘書 三元素缺一萬萬不可

其中一元素只要出了一點差池

人生就留下遺憾!

不誇張  真的有那麼嚴重 (恐怖)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神手新秘

一樣地新秘老師請盡早開始做功課

知名度高的新秘早早就被Booking走了

另外就是造型收費會稍稍高一些

不過結婚這大事一生就那麼一次

對我而言 造型風格喜不喜歡  好不好相處才是首要!!!!!!!

 

下訂契約後我就安心忙別的繁雜瑣事

有疑問的時候還是用Line聯絡

甜甜都有細心回覆

新娘子我真的好安心

 

直到婚期前一個月

跟甜甜約時間溝通

這時候如果有特別偏愛的造型可以事先準備起來一起討論

除了快速讓新秘抓到新娘的胃之外

有的時候其他新娘很適合

真正出現在自己身上反而有點怪

像我怎麼都看不太習慣低盤髮出現在腦袋上

也是甜甜做出成品後才知道的....(泣)

 

 

閒話說了好多

我們直接帶到文定當天的造型吧~

b8.jpg  

 

首先登場的是丸子頭

話說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造型

不同於死氣沉沉沒有線條的包包頭

完全詮釋出活潑 年輕 可愛

後腦杓上的丸子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當天早上宴客前有文定儀式準婆婆要給新嫁娘戴上金飾品

與甜甜說好不需要飾品

瞧瞧  

不用飾品點墜的丸子頭一樣好好看

正面  側面  背面一樣美翻

b6.jpg

b5.jpg   

b9.jpg  

 

掛上金飾後也不會顯得突兀

b7.jpg  

 

接著是進場的造型

我們還是沿用最愛的丸子頭

別上了Bling Bling飾品增加新娘子的氣勢

好喜歡甜甜的柔柔的不誇大的造型

b12.jpg

b10.jpg b11.jpg

 

二次進場的造型

b2.jpg  

我想要韓風的感覺

畢竟韓風盛行不追對不起自己呀(偏題)

做了不少功課

低馬尾是近期的趨勢

蓬鬆的頭頂  自然的線條

氣質指數立馬Double 加上去 

 

要打造韓風低馬尾

首要條件就是自然的蓬鬆感

此時三管電棒出現

b3.jpg

 

您瞧瞧

頭頂上自然的線條有多美

 

b16.jpg

b17.jpg  

 

話說這些閃亮亮的飾品們

都是甜甜自己手做的

她準備好多適合的飾品讓我自己挑選喜歡的

看到這些亮晶晶的飾品們  

哪位新娘不心花怒放呀~

 

 

來到尾聲囉~

因為實在太愛韓式低馬尾

第三次的造型也是換個飾品準備送客

 b18.jpg

b19.jpg  

 

最後

大正妹甜甜現身啦!!!

把自己交給她好安心

細心又有耐心

手藝好還會為新娘著想的新秘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b1.jpg

 

 

附上甜甜的聯絡資訊

 

Elena 詠茵 新娘秘書工作室

 

(連結可直接點選桃紅色字體)

 

正在尋找適合新秘的準新娘們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minisiz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