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88  

 

安妞~
讓我們再來回顧婚禮大小事
終於收集到20140920結婚那天90%的照片
累死我啦

 

 

結婚當天的照片都是請親友幫忙攝影
比不上婚紗攝影師專業
倒是多了滿滿真誠的祝福
辛苦他們當天跑上跟下就怕錯過了眼前美好畫面
到了宴會會場美食當前也是把焦點放在新人身上
大大感謝(鞠躬)

 

 

回到主題介紹造型篇
我們的訂結婚安排在同一個月份
八月份就將兩場婚宴造型一併與甜甜溝通
省下的時間可處理其他事情或是睡個好覺
前一個月真的超級累人
除了心理壓力極大以外
新娘子還要做好氣色膚質管理
不然大日子怎麼最佳狀態見客呢?
所以說休息是必要的!!
準新娘兒們千萬別累壞了

 

 

不多話了
來詳述我與新秘甜甜結婚造型的心血結晶
婚宴是在夏季舉行地點又在南部
我希望是通通梳綁乾淨為主
但不要死板要有自然的線條感
希望甜甜不要覺得要求很龜毛心裡偷偷罵我XD

 

 

#首先登場的白紗造型

b275  

 

捨去古典的髮髻
前一篇有提到我不適合低盤髮
怎麼看怎麼顯老(泣)
b257

 

我們改用細緻甜美編髮
三股編髮是較費時又需要耐心的髮型
不過對甜甜來說不成問題
細心的她一邊跟我聊天巧手一邊梳理就完成了

b256

 

還記得辮子收尾部分
甜甜說換了一種比溝通那時更美觀的方式
沒想到下課後甜甜再次複習就為了呈現最美的新娘
(((感動

b255

 

頭紗別上後搭配蕾絲花飾品
即使與頭紗是潔白同色系
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更凸顯新娘的純美

b260

b258

 

 

蓋上頭紗無論正面背面也一樣好看

b265

 

此時我已快熱歪

b272

b273

 

 

接著是婚宴會場重頭戲
早上的習俗迎娶大多是親戚為主
會場人數則大大增加
有親人們、好朋友們、好鄰居們、同學們、辦公同事們
初次與新娘見面更是要把門面打理至極佳狀態!

 

認真的我擔心上午親戚家人搶先看過造型後少了新鮮感
特別把重點轉向婚紗禮服
避免矮小的身高被頭紗亂了比例
進場時拿下頭紗採用亮鑽飾品
閃閃惹人愛(好心機)
使得賓客們把注意力集中在細緻的白紗禮服及造型上

b263

 

 

餐廳小管家不知在何處?!
貼心的甜甜主動幫忙打理厚重的長裙襬
表情沒拍好我們就遮一下(吐舌)

b271 

 

 

新人進場囉!!!

b285  

 

剛剛提到婚紗到底做了什麼手腳呢?!
讓我來娓娓道來
起初在挑選戰袍前閱覽了無數資料
上半身平口蕾絲白紗正中我的最愛
溫柔、氣質、婉約度大幅提升
特別請甜甜幫忙準備適合的七分袖平口罩衫

b261

 

因為姐很Care罩衫
婚宴前一週雞婆地提醒要記得帶唷!
沒想到平日接節目戲劇造型師忙到翻天的甜甜
居然回答我   已經準備好囉~   前一天會帶下去
是不是很安心!!!!!!!!!!!!!!!!!!!!!!!!

b262

 

不得不說白紗霸氣十足
水晶飾品、裙擺拖尾、滿滿細膩蕾絲
即便重量已快把我壓垮
姐還是選它為戰袍
超級喜歡

b284

 

 

美麗又貼心的伴娘小妞們
我很幸運
大日子當天有她們倆當陪嫁為我打理大小事
連上個洗手間都需要她們輔助
真是害羞極了

 

伴娘們當天妝髮也是甜甜巧手打造

b274

 

 

 

#第二個敬酒造型
髮型是甜甜建議
她說近期正式流行的側邊及胸辮子


Let it go Let it go~
怎麼突然高歌了呢?

b264

 

這不就是大名鼎鼎冰雪奇緣Elsa的招牌髮型嗎?
搭配異材質的飾品點綴
飾品也得好好介紹
皮革跟珍珠配合得恰到好處
再配上亮鑽完全不衝突
也是巧手甜甜親手製作喔!

b287 

 

禮服胸前的蕾絲花紋太美了
當初為了要挑選本命紫色禮服選了好久
看到照片再次證實千挑萬選的衣裳
真是挑對了!!

b266

b267

b270

 

我們的花椰菜男孩兒好可愛
私下覺得他就是真人版的派大星
怎麼那麼逗趣

b269

 

建議敬酒時可選擇比較輕薄 Aline款式禮服或是齊地澎裙
行動時才不會困難喔!

b268

 

 

來來來
#最後的送客造型
有沒有覺得肉粉色禮服很面熟
沒錯!它是我的愛妃
((武媚娘真的看多了

b276

 

 

順便給大家看看當天的海洋風布置
很清新、涼爽的感覺
站在布景前方與賓客合照
非常顯白!!!

b280 b281

 

 

特別量身訂製的花苞禮服
没有丁點的珠片或蕾絲花朵
上身巧妙桃心設計
加上裙擺特殊的層紗堆疊花瓣
完全符合我的嬌小身材
廢話 按照我的尺寸裁布製作的

 

因為超級熱愛
拍照、訂婚、結婚三階段我都穿上它

b278

 

 

造型上我總是非常有主見
三階段造型一定要截然不同才過得了心理關卡
甜甜將我打造成雅典納女神

b277

 

即使是簡單的飄逸捲度
其實也一點都不簡單
先以假髮片增加豐盈髮量
要自然不能死板
中分頂部的澎鬆度更是不能遺忘
前額擺上小鑽水晶飾品

 

柔柔美美氣質滿分
完全是我腦海中的造型
甜甜真是我的小腹蟲
(((笑
b279

b286  

 

 

同場加映
婚拍及訂婚照片
看不出來都是同件禮服吧
髮型帶給禮服不同生命!!

 

 

婚紗拍攝時是活潑精靈風

b282

 

 

文定喜宴則是韓系知性風

b283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看到這麼美麗的自己

實在很捨不得卸妝

請容許我來個自拍照

((笑

b289  

 

 

俗話說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像甜甜手藝好細心又體貼的新娘秘書
一定要推薦

 

 

附上甜甜的聯絡資訊

 

Elena 詠茵 新娘秘書工作室

 

(連結可直接點選桃紅色字體)

 

正在尋找適合新秘的準新娘們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minisiz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