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6.jpg

 

回程也能寫篇文章

 

 

沒想到吧?!

不得不說

其實我也蠻意外的  

 

也許是夠融入旅程

覺得每分每秒都可以發現小驚奇

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

(笑

 

 

回台灣那天

天氣非常差

從飯店窗邊拍攝

居然是大大片的雪花 ❄

是不是好美好美

白雪片片飛是迪士尼冰雪奇緣 Elsa的家鄉!

P1050942.JPG

 

回到被窩短暫纏綿一下

準備退房

274.JPG

 

接下來就是拉著行李箱搭乘JR快線

好險札幌市區的旅店選擇離地點不到十分鐘的距離

不然大包小包   還有行李箱

光想就累歪了!

 

抵達新千歲空港

機場好好逛呀!!

朋友們

提醒你們    記得提早到機場挖寶

伴手禮的選擇有夠豐富的啦~~

 

像是Royce' Pure Chocolate

機場有限定版禮盒包裝

少女最愛桃紅色的外盒

加上 ((限定商品))的字眼

馬上搶購一盒返台

禮盒內有兩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姊妹們愛死了呢!

 

如果沒那麼喜歡片裝巧克力的話

還有生巧克力可以選擇

保冷袋加購價100日元

( 完全貼心

P1050956.JPG

 

另外

我發現風乾柳葉魚

看起來很可口

不知能不能帶回台灣

外觀造型很特殊

就拍下當下紀念啦~

如果考慮要打包返台的話

建議先問問店家服務人員是否可攜入台灣桃園機場喔

P1050957.JPG

 

 

大早從札幌市趕到新千歲機場

感到飢腸轆轆

還好讓我發現海鮮便當

點了豆皮壽司海膽蟹肉便當 止飢

是的   沒錯!

在日本享用美味海膽的最後時刻

 

我知道

最後一天沒再次品嚐到喜歡的食材

不免會有些後悔

好在機場裡也有販賣即食便當

讓我再次大啖海膽的鮮甜吧~

348.JPG

 

意外追蹤到野生小孩兒

合身的雨衣搭配雪靴可愛爆表

以後也要把我兒打扮成如此帥氣  

349.JPG

 

 

距離飛機起飛時間越來越近

我們一步步往前三樓出境大廳前進

P1050960.JPG

 

嚇我一跳

居然有3D立體藝術

之前台北不是有3D立體藝術展嗎?

不僅要門票索取外

拍照還得排隊慢慢來

 

在新千歲機場免費讓您欣賞

拍照開心   拍到滿意為止!

兇猛的老虎栩栩如生

連影子都有耶

P1050965.JPG

 

北極熊寶寶們好吸睛

好想與他們合照

可惜老波推著行李箱直奔Check in櫃台

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P1050961.JPG

 

當然

我不會因此氣餒

該拍攝的照片還是可以一個人完成!

動物們真的好可愛

 

喜歡照相的朋友

記得前提跟伴侶說

新千歲機場三樓也有很棒的拍照場地喔

別像我一樣成為遺珠之憾

 

不過沒關係

我已計畫好   下回還要直奔札幌市

未完成的任務通通要 Finish 

275.jpg

 

藝術雕塑作品也有

北極熊正含情脈脈地看到她呢

P1050962.JPG

 

終於走到報到櫃台這兒

新千歲機場好漂亮

櫃台標誌加上大鐘站立招牌好有Fu

隨便取景都好看

P1050969.JPG

 

手續辦理完成

耐心等待飛機到來

此時也沒閒著

身為財務長當然要親算手邊的日幣剩多少

紙鈔全部花光光

剩下一點點零錢

完美的北海道旅程在此正式畫下句點  :  )

353.JPG

 

 

登上飛機囉~

老波喜歡在機上補眠

我就把靠窗邊的搶手寶位讓給他

沒錯!   我就是好太太代表

哈哈哈哈哈

355.JPG

 

四小時機程後

我們順利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碰巧遇到正在工作的緝毒犬

好動的米格魯狗兒

乖乖地聽領導者的口號執行任務中

緝毒犬:我聞到水果的香味!  請把行李打開讓我老大檢查

359.JPG

 

最後

乖巧的米格魯緝毒犬總共捕獲兩袋日本水果  

 

再次提醒大家

農畜水產品是台灣海關禁止入關入境!!

新鮮水果、動物肉類等都是違禁品喔

362.JPG

 

以上就是我們北海道行程

 

分享給你們  

 

 

 

 

規劃行程大多為鈦美旅行社客製化安排

 

官網:http://www.t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minisiz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